•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民意心声

深圳市馨普实业有限公司“爱心”进校园

时间:2020-05-18 18:54:48  作者:孔涛  来源:本网通讯员  浏览:   评论:0  
内容摘要: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自然界中的一切事物中,唯有水最珍贵,全世界每年因饮用不干净的水而死亡的儿童就有5000万人,数目如此惊人,可见健康饮水是重中之重。  2020年5月17...

  水是生命之源、生命之本,自然界中的一切事物中,唯有水最珍贵,全世界每年因饮用不干净的水而死亡的儿童就有5000万人,数目如此惊人,可见健康饮水是重中之重。

  2020年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深圳市馨普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亮先生一行来到扶沟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一台价值3万6千元的大型智能商务节能饮水机,解决了学校师生健康饮水问题。 周口市残联副理事长郭良卿、副县长吴兴华、县教体局书记、局长翟连生、县残联理事长岳明献、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督学李军锋、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杜占军等同志参加了爱心捐赠及讲话,并对馨普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表示感谢。

  深圳市馨普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产品、机电设备、初级农产品、水循环设备购销等的一家综合性的公司。馨普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开拓进取、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在严控产品质量关的基础上长期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并涌现出很多感人事迹,为广西、贵州等贫困地区和学校捐赠净水设备等物资。

  深圳市馨普实业有限公司针对国内水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研究,并总结出一系列符合中国国情的饮水问题解决方案,全方位解决中国消费者面临的水质混浊,水质硬度高和异色、异味等水质问题,在净水设备原有功能上增加紫外线消毒杀菌前置过滤功能,馨普产品经广东省疾控中心和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多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并取得国家卫生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馨普公司在对使用本公司净水设备的学校,成立有"馨普筑梦"基金,定期向基金注入资金,用于帮助在校贫困生及奖励优秀、创新的师生。

  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正如周口市残联副理事长郭良卿同志所说的那样,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让特殊学校的孩子们生活的有尊严、有幸福感、有成就感,激励孩子们做一个有志于创造社会价值和有益于社会的人!

  人人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为馨普实业有限公司点赞,一起加油、努力!(栏目编辑:孔涛NO.200518022001)

Tags: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