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民意心声

520当天杞县286对新人顺利领到结婚证

时间:2020-05-20 23:30:37  作者:孔涛  来源:本网通讯员  浏览:   评论:0  
内容摘要:  520节日源于歌手范晓萱的《数字恋爱》中"520"被喻成"我爱你",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原本平常的日子因为"我爱你"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每年的5月20日也成了情侣们扎堆登记结婚的...

  520节日源于歌手范晓萱的《数字恋爱》中"520"被喻成"我爱你",被称为网络情人节,原本平常的日子因为"我爱你"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每年的5月20日也成了情侣们扎堆登记结婚的吉日。

  一大早杞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来领结婚证的新人就排起了长队。看见领到结婚证的新人脸上洋溢着无比的幸福,随机问了几对新人,他们都认为今天是个好日子,具有纪念意义。

  直到下午一点多,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的盒饭还在办公桌上放着,没来得及吃,工作人员为爱加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也深深感染着来领取结婚证的新人,大家都积极配合工作,自觉排队。

  杞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马艳丽称,由于疫情原因和往年情况不同,今年520预约的新人特别多,工作做了提前分工安排,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人员早上七点上班,中午加班,下午延迟下班。发扬"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理念,对较远乡镇的贫困户和特殊人员领证、补证的主动下乡送证。

  大家忙到晚上八点多才将286对新人的结婚档案整理完毕。

  结婚证是坚贞爱情的最好见证,是恋爱者双方的承诺书,是人生走向崭新幸福生活的里程碑!

  漫漫人生路,走好每一步!婚姻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责任,祝愿286对新人婚后尊老爱幼、团结邻里、孝敬父母,事业上互相支持,生活上互相关心,学习上互相促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栏目编辑:孔涛 NO.200521022002)

Tags: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