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维权资讯

综合消息:北京朝阳区为高风险区 陆路边境疫情输入压力增大

时间:2020-04-21 07:42:10  作者:  来源:  浏览:   评论:0  
内容摘要:中国官方提供的“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小程序信息显示,截至4月19日18时,北京市朝阳区为疫情高风险区。境外输入病例持续下降 陆路边境输入风险仍在上升  中国国家卫健委20日通报,19日中国内地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累计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83例。...

  (抗击新冠肺炎)综合消息:北京朝阳区为高风险区 陆路边境疫情输入压力增大

  中新社北京4月20日电 中国官方提供的“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小程序信息显示,截至4月19日18时,北京市朝阳区为疫情高风险区。在武汉市及湖北全省整体降为低风险后,北京朝阳区的“高风险”引发外界关注。

  境外输入病例持续下降 陆路边境输入风险仍在上升

  中国国家卫健委20日通报,19日中国内地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8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累计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83例。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9例,没有转为确诊病例者,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90例。

Tags: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本类推荐